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all叶】18岁的小叶被迫上网课(序)

阅读须知

1、OOC绝对有

2、全联盟年龄不变,除了叶修

3、直播体。。。。。。吧

4、私设:队员叶修,领队韩文清

5、时间:世邀赛集训时

6、放个片段试试水

————————————————

荣耀联盟v:为了更好的提高荣耀知名度,联盟决定让各位选手们开启直播间,每周直播4小时以上,不得拒绝,请领队@韩文清v和队长@喻文州v监督各位选手们,尤其是某个叶姓的选手。PS:因叶修是在校学生,为了保障成绩的稳定,所以联盟决定每周一到周五安排叶修上网课,各位选手们准时叫醒叶修@叶修v。


楚云秀v:震惊!某联盟群开屏居然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v:楚云秀!开屏见到我不好吗?看到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年薪千万的我不好吗?你居然嫌弃我?


楚云秀v:我错了,我就不该提到他


联盟修修第一受:直播!!!这个夏天不无聊了


修修你快长大吧:18岁的小叶修被迫上网课哈哈哈


叶修v:你可以叫我叶修或修修但不能加上小字哼(* ̄m ̄)回复修修你快长大吧


叶修v:为什么要上课,不想上课(* ̄m ̄)


修修你快长大吧:啊啊啊啊啊,小叶修回复我了!!!


苏沐橙v:你就认命吧修修

……


评论(13)

热度(33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