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all叶】18岁的小叶修被迫上网课(1)

阅读须知

1、OOC绝对有

2、全联盟年龄不变,除了叶修

3、直播体。。。。。。吧

4、私设:队员叶修,领队韩文清

5、时间:世邀赛集训时

6、上正文

7、弹幕用()

————————————————

荣耀直播间02号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喻队早!)

(喻队这么早开直播要直播什么呀)

(早上好!)

(喻队该不会要直播叫人起床?)

  ……

“是叫人起床,其他人都醒了,除了他”

(他?)

(该不会?)

(有可能)

  ……

“大家都知道了对吧(^_^)”


喻文州拿着手机走到了一间房的门口,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张房卡,推开房门,就看到叶修穿着短裤抱着一个长条形状的抱枕,因为天气的原因,叶修的身上并没有盖着被子,白花花的大腿出现在直播间里,衣服还稍微的往上卷了一段,正好把腰给露出来了。

(这腿!这腰!)

(我死了)

(我感觉我血量不够了)

(来自18岁的冲击力)

((⁄ ⁄•⁄ω⁄•⁄ ⁄))

   ……

喻文州看到这一幕默默的用被子盖住了那想让人犯罪的腿和腰,坐在床边,推了推叶修

“叶修,该起床了,今天星期一”

叶修把脸埋在抱枕里,还蹭了蹭,带着鼻音说

“再睡一会,就五分钟,五分钟就好了,好不好嘛~ 文州~”

(啊啊啊啊啊!!!)

(这声音!!!我不行了)

(小叶修18岁了对吧!不是未成年了对吧!)

(楼上想干嘛!你抢的过那群男人吗?)

(组团吗?姐妹们)

(带我一个)

(+1)

(+2)

(+3)

(+4)

   ……


“不行,你还要上课,快起来吧,7:30的课,不然我叫韩队来了”喻文州抵挡住了来自叶修的撒娇,摸了摸叶修的头发


“不起~ 不想上课~ 都暑假了~ 没有老师上的~”

叶修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的耍赖中


“喻队,叶修还没起来……吗?”张新杰和韩文清走了进来看见坐在床边一脸无奈的喻文州和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叶修


“叶修,起床,快上课了!”韩文清提着叶修的后衣领,从床边提到了卫生间


(修修好像猫一样啊)

(嘟嘴的样子好萌啊!!!)

(好想咬一口!!!)

(楼上的停止你的想法!!!)

(楼上上的住脑!!!)


“老韩,不带你这样的,好歹哥也是个成年人吧,怎么能这样提着我~”叶修被放下后,嘴巴微嘟看着韩文清


“是吗?成年半年不到的人”韩文清,交叉着手看着比他矮一个头的叶修


“那也是成年了!!!”


“赶紧的,7点了,洗漱完出来上课”


“好~”


(感觉修修在韩队面前好乖啊)

(楼上的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话说,你们还记得这是喻队的直播间吗)

(这样说起来的话…)

(…)

(…)

(…)

   ……

“看来大家想起我了呢(^_^),好了我的直播就到此为止了,我们该去训练了,接下来的直播就转到‘荣耀直播间01号’吧”

(好,喻队再见)

(喻队再见)

(喻队再见)

(01号是谁?)

(01?0...1)

(好像是修修的……吧)

   ……


20分钟后


“网课的软件是哪个?好像是这个吧?”

(!)

(!!)

(!!!)

(这个声音!!!)

(没错,是修修的声音!!!)

   ………

“第一节,诶~ 数学课,不想上,一大早上数学课会死人的”一边说着不想上一边点开的直播间,拿出数学书和笔看着老师

(一大早上数学课,我也不行了)

(修修那埋怨的小眼神,哈哈哈哈)

(wasl!)

(修修知道他直播间打开了吗)

(看他反应,应该不知道)

(截了好多图啊,这应该是有回放的吧)

(修修撑着的脑袋一点一点的,该不会是睡着了吧)

(我看像)

   ……


此时的叶修左手拖住下巴,头一点一点的在钓鱼,是不是还抬起头来晃一晃,可是并没有用,已经趴在桌子上了

(修修,睡着了)

(真的呢)

(要告诉喻队吗?)

(主席在看吧)

(应该吧。。。)

(大概。。。)

   ………

在其他选手都在训练的时候,叶修的房门被打开了,粉丝们都以为是国家队选手来监督叶修,看到那张脸后都沉默了一瞬间,弹幕突然间占满了整个屏幕……


————————————————————

不会写弹幕(┯_┯)





评论(9)

热度(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