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all叶)假如叶修在全明星赛上回去拿烟(续)

后续来咯

——————————————————————

“内个,大神们,活动还在继续,能结束后再聊吗?”主持人无奈的说

“前辈,我们待会再训你,你别想跑”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内个,叶神,您坐哪?”主持人

“对耶,我坐哪?”叶修手指放在下巴上歪着头说

那可爱的模样萌到了在场的女粉丝和联盟男选手们

“要不我回去坐”叶修捶着手说

“不行哦,前辈,为了防止你偷跑,来我们蓝雨坐吧”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在我不想去,我耳朵还想要”叶修一脸无辜的对着喻文州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秋,你嫌弃我,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陪你坐你还嫌弃!我#¥%#¥%¥%#¥%”可怜的少天被队友拉回了蓝雨的座位

“前辈,微草欢迎你,我们队的小辈们都想让你指导指导”王杰希指着微草的座位说

“我不想被你那大小眼给吓到还是算了吧,你把一帆给我吧!”叶修眼里放出光线看着王杰希

“你过去坐,我就给你”

“那还是算了吧,我自己来”

“前辈,轮回”周泽楷拉着叶修的衣袖说

“小周乖,我去......诶!老韩,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我不去霸图”叶修准备答应周泽楷去轮回却被韩文清扛去了霸图的座位

“韩队等等,叶队怎么说是我们嘉世的前队长,应该去我们嘉世才对吧”嘉世副队长刘皓在这时冒出来说

“那你们早该去找他了不是吗”张新杰对着刘皓说

“这不是考虑到大家嘛”

“那你问问前辈去不去了”喻文州对着刘皓说

“我?不去,沐澄不在,我去干什么,对了!沐澄,云秀把你手机借我一下”叶修趴在韩文清肩上说

“前辈,我的”周泽楷把手机递给叶修

“谢啦!小周”

“不用......”

叶修熟练的按下了苏沐澄的电话号码

“喂?沐澄!你叶修哥现在走不了了,你?要回来吗?”

众人祈祷苏沐橙不回来,这要就有机会带叶秋/前辈回酒店干点别的事了

“不回来啊,啥?你遇到了老板娘?那你玩的开心,不够钱去找我弟,记得跟前台说我的名字,拜拜”

“小周,谢谢”

“前辈,轮回......”周泽楷瞪大他那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望着叶修

“好了,前辈,我们去霸图吧”张新杰用手遮住了叶修的眼睛

“老韩,放我下来,我不去霸图,我会死的!老韩!”叶修还在顽固挣扎中

“我们活动继续,下面一位职业选手是......”主持人继续他的本职工作

“叶秋,你来干嘛!”霸图粉头举着‘干死叶秋’的牌子说

“呀!还举着啊!你怎么知道我会来,说,是不是我的粉”叶修不要脸的说

“少扯开话题,说,来我们霸图干嘛”

“这不是你们的韩队把我带过来的嘛”

“别祸害我们韩队了”

“哼,不信算了!”

“叶秋,活动结束了,我们该算一算帐了”韩文清走了过来

“诶~”

“赶紧的!”

“哦~”

两人就这么离开了,留下在风中凌乱的霸图粉们

韩文清带着叶修到了职业选手下榻的酒店

叶修‘乖巧’的坐在韩文清的床上,床的附近是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韩文清这些人

“为什么退役”韩文清问

“没什么,年纪大了呗”叶修手往后撑着床说

“我还在,你这个懦夫”

“算了吧,韩队,前辈不说我们总有办法让他说是吧”喻文州对韩文清说

“酒店隔音怎么样”王杰希问张新杰

“S市最好的酒店 隔音也不错”张新杰眼镜反射出光

“那好,黄少天,锁门,干正事”

“哦”

“喂喂喂,你们干什么,锁门干嘛,等等,别过来,小周别脱我衣服!啊~唔......嗯~啊哈~等等......别......”

(以下为拉灯内容,请自行想象)

第二天早上

一间大床房上有个东西在蠕动,伸出一只手,手臂上有许多吻痕和一些咬痕,手腕处还有被东西勒过的痕迹,手拿过放在床头上的手机打了个电话

“嗯~啊~靠,老韩那东西为什么不拔走”

“喂?沐橙,来XXX酒店16XX号房带哥回去,我腰痛,起不来,等等,老韩,别动,唔,啊~”

周泽楷的手机里穿出苏沐橙的声音说

“叶修哥,玩得开心!”

“唔......等等......沐......橙......啊~”







——————————END———————

评论(71)

热度(105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