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all叶】18岁的小叶修被迫上网课(3)

阅读须知

1、OOC绝对有

2、全联盟年龄不变,除了叶修

3、直播体。。。。。。吧

4、私设:队员叶修,领队韩文清等等

5、时间:世邀赛集训时

6、上正文

7、弹幕用()

————————————————

“大家好呀,我是苏沐橙,今天由我来直播”苏沐橙正在去往训练室的路上开了个直播


(女神好!)

(女神好呀!)

(啊啊啊啊啊!!!)

(楼上怎么了\(◎o◎)/!)

(你们有没有发现女神旁边有个人?)

(这么说的话。。。)

(好像。。。)

(真的有个人)

   ……

“吖!被发现啦!”苏沐橙微微一笑看着弹幕余光瞟向她旁边的人


(女神,坦白从宽,抗拒更宽)

(女神,快说,你旁边的人是男是女!)

(女神 你还小不能谈恋爱)

   ……

“好啦,告诉你们吧,我旁边的这一位呢就是我曾经告诉过你们的哥哥,我的技术都是我哥教的呢”苏沐橙看着自己的哥哥在感叹,如果不是那场意外哥哥就可以出现在比赛场上了


(女神,哥哥大人能露脸吗✪ω✪)

(求露脸)

(求露脸)

(求露脸)

(求露脸)

   ……

“可以露面吗,哥”

“上次不是露过脸了吗?”

“可是粉丝们还要看耶”

“行吧”

苏沐秋说完把手机接了过来,把他和沐橙的脸都出现在直播间里


(哥哥大人好!)

(哥哥大人好!)

(哥哥大人好!)

   ……

(哥哥大人这是要去哪?)


“别叫哥哥大人的怪奇怪的,嗯?去哪?去叫阿修,训练时间到了”


(话说,修宝的网课还要上吗?)

(都快中午了耶,修宝还没起床吗?)

(小小年纪,就让前辈们等还以为自己有多大能耐呢,切)

(楼上黑粉吧?)

(集美,自信点吧  吧  字去掉)

(楼上上脑子没长全?)

(房管呢?把人叉出去!)

   ……

“好啦,别吵了,大家,看我们不好吗,为什么要浪费体力在那些人身上呢?”很显然苏沐秋看到了那条弹幕,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一个度

“阿修,为什么现在才去训练?那是因为他哥哥还是得让他上网课呗,不过时间放宽了”苏沐秋很显然屏蔽了刚刚的不开心,回想起昨天叶修为了不要上网课的场面,嘴角上扬了一个度

(哥哥大人笑得好开心)

(看来是有事情呢)

(哥哥大人快说吧)

(哥哥大人求你了)

(哥哥大人求你了)

  ……

“没。。。”

“其实是,叶修昨天拉着他哥哥的手,撒娇争取到的放宽时间”在一旁不出声的苏沐橙突然间出来冒泡

“吖!到了!哥,我先去训练室了”

“好,阿修,下课了吗,该训练了”苏沐秋敲着门对着里面喊

“沐秋?进来吧,好像要拖堂”趴在桌上的叶修听到苏沐秋的声音瞬间弹了起来

“叫哥哥,没大没小的,怎么还没下课吗?”苏沐秋开门走进来手放在叶修的脑袋盘了盘,盘完还不忘帮叶修理理发型

“没有,老师从打下课铃开始就说‘我再讲两分钟’,现在都过去半小时了,沐秋~我饿了~有没有什么吃的”

“不是给你送了早餐吗”苏沐秋看着趴在桌上没精打采的叶修,摸着他的头安慰道

“可是我想吃糖~沐秋哥哥~”叶修他不爱吃早餐,到早上就想吃甜的,为了叶修的身体好,不仅仅只有叶秋和苏沐秋管着他,还有联盟的大家也管着他,但是面对叶修的撒娇技能也就只有霸图的正副队长能抵挡得住了

“不行,又大早上吃糖”苏沐秋果断的拒绝了

“沐秋哥哥~就一个嘛~沐秋哥哥~”叶修拉着苏沐秋的手左右摇晃,瞪大他那眼睛看着苏沐秋,拥有下垂眼的叶修在此时显得更加可怜了

“不。。。好吧就一个”终于苏沐秋屈服在叶修的撒娇里

(修修为了糖,牺牲了色相

(修修为了糖,而不择手段)

(联盟里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挡住,修修的撒娇了)

(这个修修好可爱~awsl)

“好了,赶紧上课吧,不然回头叶秋又该说你了”

“哥哥才不会呢,他说不过我,哼哼”叶修傲娇的抬起头说

“你啊,跟粉丝们打个招呼吧,该下播了”苏沐秋把手机递给叶修

“你在直播?为什么不告诉我,哼!大家好,我是叶修,我吃糖的事情不要告诉我哥哦~这可是我们之间的密码,大家再见,拜拜”

(修修再见)

(好的修修,修修再见)

(叶修!你又大早上吃糖,你牙还要吗?)

(楼上惊现叶哥哥)

   ……

下播后。。。

“沐秋,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嗯?什么问题”

“就是你荣耀玩的怎么好,为什么不去当职业选手,非要当我哥的助理啊?”

“这个啊~说来话长了~”


———————————————————————

18岁是不可能让他吸烟的,只能改吃糖了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