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all叶】18岁的小叶修被迫上网课(2)

阅读须知

1、OOC绝对有

2、全联盟年龄不变,除了叶修

3、直播体。。。。。。吧

4、私设:队员叶修,领队韩文清等等

5、时间:世邀赛集训时

6、上正文

7、弹幕用()

————————————————

(苏女神?)

(可是女神没有这么高吧)

(而且还是短发。。。)

(等等,后面好像还有个人!)

(和修修好像!)

(长的好像修修!)

(我记得修修说他有个哥哥来着的)

(马萨卡!)

   ……

“睡着了?那怎么行?”叶秋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个弟弟,但又能怎样,自己宠的死也要宠下去,但是学习上绝对的不纵容


“修儿,醒醒”叶秋拍了拍叶修的肩,准备继续拍下去就给旁边的那个人给拍开了手,叶秋一脸不爽的看着救过叶修回家的男人


“你干嘛?”


“干嘛,没看见阿修累的吗?你也真是的没事上什么网课,暑假让阿修玩会儿怎么了?非要安排什么网课,上着课都能睡着”这个男人就是苏沐秋,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把网课关了,抱起了叶修,轻轻的放在床上,给叶修盖好被子,“顺便”亲了叶修的额头


叶秋看着苏沐秋的动作不爽道“暑假怎么了?他落下了多少课程,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上次考第几名你不知道?”


(总感觉,他们俩好像。。。)

(严父慈母。。。)

(我同意楼上说的。。。)

(难道?修修是因为成绩不行才被迫上网课的?)

   ……

“我怎么不知道了,不就是掉下了年级前三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按照平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知道他为什么掉下来了,还不是因为他写完忘记涂答题卡了!他跟我保证绝对没问题的,有问题就听我的”


(我。。。还以为。。。修修因为荣耀才被迫上网课的)

(我。。。还以为。。。修修成绩不好才要上网课的?

(原来是。。。和哥哥打赌翻车了)

   ……

这时的叶修在“亲爱”的哥哥与“喜欢”的沐秋哥哥的争吵声中醒了,看着自己的哥哥们在电脑桌前吵架,趁他们不注意偷偷的离开了房间,来到了训练室,谎称自己下课了,就开始训练,哥哥们争吵的过程中发现叶修不见了就下了楼找叶修,而直播间的粉丝们看了将近一天的修修的房间,直到喻文州一脸微笑的关闭了直播间和电脑


—————————————————————————

其他选手短时期内不会出现(因为没时间写)后续呢有时间会更的,不要着急嘛。

伞哥的设定是

伞哥为了救离家出走的十五岁的修修,受了伤,叶家为了报答,就让伞哥和叶秋上同一所学校,苏沐橙也是继续上学后来也当来职业选手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