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妹妹结婚了随便把自己嫁出去了(完)

第一次写文章,写得不好请谅解


私设还是有的 ooc也是有的


主cp 莫橙 韩叶


副cp喻黄 双花 方王 等


-----------------我是分界线-------------------

时间飞快,转眼间就到了5.20


“哈喽大家好,到了最后一天,揭晓答案的时刻了,是不是好奇我为什么穿的这么正式对吧,其实啊。。。。”


“少天,你不是说了,保密吗,让大家猜一猜吗”喻文州捂住黄少天的嘴在黄少天耳边说


……

化妆室内


“沐橙啊,长大了,又有一个宠你的人了,记得带外甥去你哥坟前,让你哥哥看一看啊,哥不在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叶修”摸着沐橙头发说


“……其实……你是哥哥吧,哥哥,我好想你……”沐橙看着“叶修”哥的眼睛里和哥哥一样的神情


“沐橙,我只陪你走到那臭小子面前,我就离开了”沐秋轻轻摸着沐橙的脸


“不能再留久一点吗,叶修哥他也……”


“不了,时间有限,而且我也跟阿修说了”


“沐橙,时间到了,叶修,记得去打那个臭小子”楚云秀推开化妆室的门说


“我还没打够,沐橙,走吧”


唐柔弹奏着婚礼进行曲


全部人的目光集中在礼堂门口


门开了


“叶修”牵着沐橙的手,带着沐橙走向牧师张新杰和莫凡的方向


“叶修”走的很慢很慢,但是再慢也会走到尽头的,沐秋牵起沐橙的手放到莫凡的手上


那一刻


沐橙看到了哥哥和叶修哥两个人对她的祝福,沐橙仿佛回到了当初那个牵着两个哥哥的手一起去逛公园的欢乐时光


“好好照顾好沐橙,要是对她不好你就等着找死吧”沐秋和叶修说


“会的”莫凡说


("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张新杰说)


“老韩,我们在一起也快五年了吧”


("愿意!"莫凡说)


“嗯”


("你愿意嫁给这个男人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张新杰说)


“沐橙她也嫁人了,我们。。。。”


("我愿意!"苏沐橙说)


“嗯?”


“没事。。。”


“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好了,时间快到了,走吧,还要吃饭”张新杰看着表说


“新杰等一下”韩文清拉着叶修的手说


“老韩?你干嘛呢?”


“叶修,嫁给我吧,聘礼随便你挑,我们霸图赢来的第一二名的任选稀有材料”韩文清拿着戒指单膝跪在叶修面前,牵着叶修的手说


“老韩,咱俩都老夫老妻了,整什么求婚啊,真的是,害不害躁”叶修含着泪说


“这么多年我都专注于霸图,没照顾到你的心情,对不起”


“其实,有荣耀和烟还有你就够了”


“新杰,给我们也来个过场”


“……行……”张新杰第一次没有按照约定吃饭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