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妹妹结婚了随便把自己给嫁出去了(19)

第一次写文章,写得不好请谅解


私设还是有的 ooc也是有的


cp 莫橙 韩叶 喻黄 双花 方王 等


-----------------我是分界线-------------------

镜头转回去漫展做任务的职业选手们那


“队长队长,你的任务是什么,我的是去找穿着水手服的熟人,队长,你说我们的熟人除了我们这帮人还有谁啊,队长队长”黄少天拿着任务卡,提着裙摆晃悠到喻文州身边


“少天,小声点,别被别人发现了,我倒是没什么,但你是女装啊,我的任务和你一样”喻文州捂住黄少天的嘴说


“唔~”


……


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就是,张佳乐至今为止都还没有找到人,但是,大家都知道他要找的人就在他身后,一直跟着他,就差一个转身


一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有人受不了了“张四亚”


“叫谁张四亚呢,你以为……诶?大孙?你工作完了?”


“嗯,做完了”


“任务完成,第一二三名分别来自,霸图韩文清,霸图张新杰,兴欣方锐,恭喜恭喜”喻文州笑着说说完这段话,等镜头不在他身上之后,转头就对自家队员说“让公会集火霸气雄图”


“是,队长”


做完任务的众人换回原来的衣服之后走出了漫展


“哟,都做完了,走吧,今晚哥还要虐你们呢”


“靠,老叶不厚道啊,趁我们病要我们帐号卡的命,你还要脸吗,哦对了,你没有脸,哈哈哈哈哈哈”


“哟,黄少天你看起来很精神嘛,那我就先虐你”


(打斗过程不会写,请自己想象,叶修叼着棒棒糖狂虐黄少天的场面)


“好累啊,老韩,我们在一起也快五年了吧”叶修瘫在床上说


“嗯,怎么了”韩文清拿着睡衣准备去洗澡


“。。。没什么,你去洗澡吧”


“哦”


‘老韩,我也想办婚礼,那样我们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叶修看着韩文清走进浴室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阿修,最后一天借你身体给我用一下可以吗?’


‘谁?是谁?沐秋?’


——————————————————————————————

手机被自己家长放在保险柜里,刚刚拿出来,还没来得及码字,就先码着这么多吧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