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all叶】18岁的小叶修被迫上网课

阅读须知

1、OOC绝对有

2、全联盟年龄不变,除了叶修

3、直播体。。。。。。吧

4、私设:队员叶修,领队韩文清等等

5、时间:世邀赛集训时

6、上正文

7、弹幕用()

8、这篇是回忆

————————————————

“沐橙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的事了。。。”


“哥!我出门啦!记得吃饭哦”苏沐橙背着书包对苏沐秋说

“知道啦!开学第一天别迟到了”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催促她赶紧出门

“我走啦!拜拜!”苏沐橙看了看家里的钟跑着去上学,中间差点摔了一跤

“诶!慢点!”苏沐秋在后面看着差点被吓死

〈叶修:你家当时不是快揭不开锅了吗,手表哪来的?→_→〉

〈苏沐秋:沐橙当家教赚的钱送我的生日礼物,别打扰我,讲到哪了?〉

“沐秋来了,刚送沐橙上学吧”陶轩刚到嘉世网吧拿着早餐递给苏沐秋

“她不让我送,说我太忙了”苏沐秋拿着早餐坐到网吧前台

“可不是嘛,能不忙吗?前段时间看你早出晚归的”陶轩抽着烟靠在前台的桌对着门口云里雾里的

“那不是为了给沐橙买个新的书包吗,总不能让她背着那个缝缝补补又三年的包吧”

“你现在不是在背着吗?对了你那手表哪来的?”陶轩趴在桌

“我能一样吗?手表是沐橙送的生日礼物”苏沐秋看着手表溺宠的笑了,感叹道“小姑娘长大了,会疼哥哥了”

“你啊,不说了,我走了”陶轩把烟摁在烟灰缸里走了


下午4:00


“快放学了,小刘啊!我先走了”苏沐秋看了看时间对刚给顾客送饮料回来的小刘说

“走了?这么早?”

“沐橙快放学了,我先过去等她,走了昂,拜拜”


校门口


“哥!你来了”苏沐橙背着新书包蹦蹦跳跳的走到苏沐秋面前

“对呀,惊喜吧!”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走吧,回家做饭吧”

一大一小两人有说有笑的回家了

但是事故就发生在如此温馨的时刻

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了过来,一个人飙着车,其中一个人张开双手,准备抱什么东西

苏沐秋凭借着打游戏锻炼而来的听力及时的把沐橙拉到道路里面,自己却被摩托车上来不及收回去的手给带走了一小段路,由于惯性,苏沐秋并没有停下来而摔倒了,手腕砸到了围住树木的砖头上,导致永久性的创伤,无法做高强度的运动,就此荣耀失去了以为大神。。。


“沐秋,你。。。遗憾吗,没能进职业联赛”叶修抬起头问苏沐秋,眼眶还红了一圈

“。。。遗憾啊为什么不,但比起沐橙安危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苏沐秋愣了一下,转头对着窗说

“如果。。。”叶修刚要说出的话被人打断了

“哥?叶修?怎么还不来训练室”苏沐橙扒在门框上探出个头对里面的人说

“马上来!”苏沐秋和叶修对望了一眼说

———————————————————————

至于会不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呢?我不知道,纯粹的瞎编,关于更新呢,要暂告一段落了,因为高三了,如果大家继续支持这篇文,就等我回来吧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