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沝淼吖

简称 六水同学

妹妹结婚了随便把自己给嫁出去了了(番外)

第一次写的文章,番外的完结篇

ooc是有滴

———————————我是分界线——————————


5月的某个夜晚


霸图队长韩文清在11点以后偷偷打开电脑,点开某宝买东西。。。。


5月30号的下午5:29分


路过韩文清宿舍的人都听到了,叶修在骂韩文清的声音,以及韩文清在哄叶修的声音


(时间回到5月29号早晨8:00)


“叶修起床,去跑步”


“不要啦~”叶修把脸埋在被子里


“叶修,你明知道撒娇是对我没用的”嘴上说说而已的韩文清,默默的放开扯着被子的手


“不去”


“……那我走了,你自己在床上待着吧”


“砰”韩文清关门出去了


“叮”叶修的手机铃声响了


“叶修哥生日快乐!”叶修打开手机看到第一条就是沐橙发来的消息以及弟弟发的红包,还有来自其他职业选手发来的祝福,基本上都是祝福自己生日快乐,除了黄少天


叶修往下翻了翻都没有找到韩文清给自己发的祝福,虽说一把年纪了不在乎这些,但叶修心里还是有点失落,打开韩文清宿舍里的电脑,开始玩荣耀(用的是君莫笑)


刚上线没有隐身,就收到了粉丝们的祝福,然后电脑就卡住了,没办法的叶修不得不退出游戏,打开目前为止一只手机能数过来的微博,统一回复粉丝们的祝福。


中午,叶修拿着韩文清给他办的卡到霸图饭堂吃饭,见到霸图的职业选手们除了韩文清


“哟,老叶,起来了?你居然起得来?”张佳乐调侃道


“切,如果孙哲平在,你(叶修上下看了看张佳乐)估计要后天下午才见得到吧”


“你你你,说什么呢老叶,喂!老叶你听到没有”张佳乐大喊着


但此时的叶修问张新杰“新杰,老韩呢?


“前辈,吃完饭再说”


“哦”


半小时过去了,张新杰终于吃完饭了


“前辈,队长出去了,要晚上才回来,队长让我告诉你,晚上不用等他回来吃饭,那我先走了,休息时间快到了,前辈你也去休息吧,还有,生日快乐”


“哦,好,谢谢”


叶修慢悠悠的回到韩文清的宿舍躺在床上,手机铃声一直在响,都是祝他生日快乐的,但,那个特别关心/求的铃声迟迟没有出现,叶修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当叶修醒来时已经八点了,可是房间里并没有韩文清的身影,叶修连荣耀都不玩了,坐在床上等韩文清回来


晚上九点,韩文清终于回来了,进门看到的第一眼不是叶修在玩游戏,而是叶修坐在床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韩文清走过去抬起叶修的下巴,看到叶修眼睛有些泛红,韩文清心疼,刚开口,叶修就抱着韩文清的腰说


“老韩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这是叶修的隐藏性格,只有叶修最亲密的人才知道,但自从苏沐秋去世后,叶修就很少在出现了,上次出现还是因为求叶修他那死板的爸爸是才用着


现在


“。。。。。。”


“叶修生日快乐”韩文清用溺宠的目光看着叶修,弯腰亲了他的鼻梁说


“我给你买了礼物,洗完澡你就穿上吧,蛋糕也买好了”韩文清对着此时的叶修说


“好”


20分钟过去了,浴室里的水停了,没过多久,浴室了传来叶修的声音


“韩文清,你给哥拿的是什么啊,我的衣服呢”


“你的礼物,穿上出来”


此时的叶修拿着类似于👙的白色内衣,穿上去就和没穿差不多,叶修不要脸了几十年,但这次,他磨磨蹭蹭的迟迟不肯出去,最后还是韩文清把他从浴室里扛出来,吃抹干净


然后就是开头发生的事了


———————————分界线———————————————


叶修,生日快乐!(^O^)y

去年因为学业错过了,今年赶上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